珠寶首飾的混搭是當今的熱門趨勢 ,也是現代首飾搭配的完美靈感來源。混合搭配首飾可以增強穿搭的時尚感和趣味性。無論是正式裝備還是休閒裝扮,混搭珠寶都能為合身帶來魅力。

 

儘管珠寶首飾搭配沒有規則,但有著流行趨勢,今次就來給大家盤點9個珠寶首飾的混搭技巧

 

1.選擇重點區域

 

首飾佩帶有四個主要區域:脖子,手腕,耳朵和手指。在規劃分層外觀時,選擇最好一個特定區域進行混搭,這是最理想的,因為它不會使您的整體外觀顯得過於混亂,沒有重點。有的人會問:那如果在兩個手腕上各戴兩隻手鐲,這算混搭嗎?這不是混搭,可能會變成「混亂」

 

當然,選擇一個區域進行混搭並不意味著您不能在其他區域添加珠寶,例如,如果您選擇疊戴幾條項鍊,您還可以簡單佩戴一些戒指和手鐲來襯托手部區域。

 

2.選擇主要的首飾

 

如果您無法選擇特定的特定珠寶首飾,那麼就可以在裡面挑選出一個最合適的款式。這件作品可以是吊墜的,因為它可以幫助您確定您的珠寶中心。

 

然後一旦您決定了您的主要作品,這時候就要找一些更小,更精緻的首飾來搭配。目標是與您的主要作品有相得益彰的感覺,而不是競爭。

 

3.使用混色金屬

 

大量的白金首飾和一件黃金,如果搭配不當可能會令人產生不適合的感覺。理想情況下,如果您要嘗試一下混合金屬,或繼續使用一種,讓珠寶搭配就會有凝聚力。這時候混合金屬(即帶有金色裝飾的玫瑰金)可以幫助彌合金屬之間的差距,因為它可以在外觀相似的部件中創造出有趣的外觀。找出金屬之間的相似之處會很有幫助,比如一個共同的寶石或圖案可以使不同的部分看起來更統一。

 

4.選擇成套飾品

 

雖然讓每個部位首飾都是一套的有時會顯得俗氣,但在選擇疊穿首飾時,它實際上非常有幫助。將吊墜耳環與相配的吊墜項鍊搭配,營造出層次感,有助於將您的裝扮完美融合。

 

5.增加首飾的色彩

 

使用金屬首飾時,很容易侷限在黃金和白金首飾。其實添加彩色寶石或串珠首飾的可以增加流行色彩,同時卻不會喧賓奪主,當熱,這些物品也可以作為您的其他搭配所使用的核心裝飾品。

[/fusion_text][fusion_products_slider picture_size=”fixed” cat_slug=”925純銀項鍊” number_posts=”9″ offset=”0″ orderby=”date” order=”DESC” out_of_stock=”include” carousel_layout=”title_below_image” autoplay=”no” columns=”3″ column_spacing=”1″ scroll_items=”” show_nav=”yes” mouse_scroll=”no” show_cats=”yes” show_price=”yes” show_sale=”no” show_buttons=”yes” hide_on_mobile=”small-visibility,medium-visibility,large-visibility” class=”” id=”” /]

6.統一風格

 

珠寶首飾通常傳達出各種不同風格色調,粗大的鑲鑽項鍊看起來通常是舉辦花哨活動的理想選擇。同時,以動物或其他角色為特色的新奇首飾,令人感覺既俏皮又年輕。

 

為您的珠寶單品確定一種風格可以帶來有凝聚力的造型,並防止您搭配不匹配的物品。比如,極簡主義的單品應該與極簡主義的單品搭配,酷酷的工業單品也應該與類似風格搭配。

 

選擇得當的首飾可以將整個裝扮融合在一起,與色彩和風格相得益彰,但是錯誤的搭配會破壞原本美麗的外觀。

 

7.進行不同大小、粗細、厚薄的搭配

 

幾件薄薄小小的首飾可以作為極簡主義的選擇,不會很引人注目。相反的,厚實的東西會佔用空間並分散注意力。混合不同型號的首飾,會增加整個風格的趣味。

 

8.要懂得嘗試

 

進行混搭珠寶搭配時的最佳建議就是要先嘗試,這是挑選您挑選喜歡的單品的好時機。雖然打造時尚的造型可能需要時間,但我們進行首飾混搭的最終目的就是提升穿搭時尚感。

 

通常,您會希望將您的服裝與您的珠寶相協調,將您的服裝和配飾作為一個整體,您可能會避免在圖案,顏色和材質上發生衝突,平衡是關鍵。

 

9.學會思考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似乎很多人都把混搭風格賦予了公式。 例如:黃金不能配鉑金,金屬手鍊不能配皮手鍊,銀首飾不能配鑲鑽的金戒指,男士不能戴鑽石手鍊,整串鑽石項鍊只能單獨佩戴 … 但是其實,珠寶的混搭方式,沒有對錯之分。最主要的是不要忘記了自己潛在的創造力和實驗精神。要知道是什麼讓你與眾不同,並保持自信的穿搭。

 

混搭珠寶不僅僅是當下的一個潮流,更是一種鼓勵我們勇敢地去展現和表達自己的方式。

 

雖然說經典款首飾非常百搭並且不會出錯,但是如果偶爾也想要想為整身裝扮增添趣味,當您選擇獨特的方式來設計現有的首飾時,就可以讓首飾得到更充分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