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您的個人風格如何,耳環都是終極時尚必備品。耳環款式也有許多,從精緻的耳釘到耳環和個性吊墜耳環,可以根據臉型、穿著或場合來搭配耳環,讓你的魅力倍增。它可以很好地和整體造型組合在一起,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從最傳統的耳環到流行的現代耳環,我們匯集了最受歡迎的8種不同類型的耳環。

1. 耳釘

耳釘,是一種小耳環,可以緊貼在耳珠上。耳釘通常採用簡單的設計,通常由珍珠、一粒寶石或者簡單金屬製成。鑽石耳釘尤其是單石耳釘和珍珠耳釘是最受歡迎的耳釘。耳釘是每個女人首飾盒的必備品,可以在任何場合佩戴,從白天的辦公室到晚上的派對。

2. 吊墜耳環

吊墜耳環是耳釘的延伸,略低於耳珠,保持固定在耳朵附近。在設計、珠寶和形狀方面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吊墜耳環會在耳珠處連接,但吊墜耳環不會靠在耳朵上,而是會垂下或垂在耳朵下方,幾乎是靜止的

3. 圈形耳環

圈形耳環,也稱為巴厘島耳環,是女孩可以佩戴的最輕的首飾。這是最古老的耳環類型之一,受到來自不同文化和時代的女性的喜愛和裝飾。圈形耳環或環形耳環呈光滑的手鐲形狀,從耳珠的前部一直延伸到後部。圈形耳環有不同的尺寸,從小到戒指大小,大到巨大手鐲大小。圈形耳環也有不同的形狀,如橢圓形、方形、三角形等。

4、Huggies

Huggies是圈形耳環的一種延伸,但它們不是環繞式環繞,而是環繞耳朵,在耳珠下方幾乎沒有空間。換句話說,它們仍然是圓形的,但它們是傳統箍的更厚更小的版本。在很多方面,它們可能會讓人想起您戴在手指上的戒指,但它們會有一個連接一端和另一端的小金屬絲或夾子。

5、穿線耳環

別緻、簡單且完全符合潮流的穿線耳環與大多數耳環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們使用細鏈製成,細鏈足以穿過耳垂。它們的一端通常有短條,以穿過耳環孔,然後在佩戴時巧妙地懸掛。

[/fusion_text][fusion_products_slider picture_size=”fixed” cat_slug=”925silver_earring” number_posts=”12″ offset=”0″ orderby=”date” order=”DESC” out_of_stock=”include” carousel_layout=”title_below_image” autoplay=”no” columns=”3″ column_spacing=”5″ scroll_items=”” show_nav=”yes” mouse_scroll=”no” show_cats=”yes” show_price=”yes” show_sale=”no” show_buttons=”yes” hide_on_mobile=”small-visibility,medium-visibility,large-visibility” class=”” id=”” /]

6. 簇狀耳環

簇狀耳環是一種設計師耳釘,它緊緊地放在耳珠的頂部,但由幾顆寶石或水晶緊密地組合在一起形成一個簇。設計師耳環也可能包含非貴重物質,如寶石或珍珠。它們適合休閒聚會或旅行等略帶俏皮的場合,因為它們在保持舒適的同時為您的外觀增添所需的魅力。

7. 懸垂耳環

懸垂耳環類似於吊墜耳環。它們的頂部有一個固定部分,緊緊地放在耳珠上,而耳環的其餘部分則自由地垂在耳朵下方。吊墜設計複雜,比較花哨,很有吸引力,可以裝扮任何服裝,是最時尚、最俏皮的首飾類型。它們用途廣泛,可以添加到正式的禮服上,也可以添加到個性派對上。

8. 流蘇耳環

流蘇耳環是一種垂墜耳環,頂部元素連接到耳垂,並懸掛著許多光滑的長線。流蘇耳環有多種設計和材料。流蘇耳環既引人注目又俏皮。流蘇耳環可以是彩色的或單調的,織物或水晶的。您可以將不同類型的流蘇耳環與不同的服裝和場合搭配。

可以我們訪問我們的網站,為您帶來各種時尚耳環設計,適合不同場合和服裝。

[fusion_products_slider picture_size=”fixed” cat_slug=”925silver_earring” number_posts=”12″ offset=”0″ orderby=”date” order=”DESC” out_of_stock=”include” carousel_layout=”title_below_image” autoplay=”no” columns=”3″ column_spacing=”5″ scroll_items=”” show_nav=”yes” mouse_scroll=”no” show_cats=”yes” show_price=”yes” show_sale=”no” show_buttons=”yes” hide_on_mobile=”small-visibility,medium-visibility,large-visibility” class=”” 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