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充滿了陽光、棕褐色線條和果味飲料。這時候用來遮蓋衣服和首飾的笨重外套、靴子和圍巾不復存在,我們的風格才能真正展現。所以是時候選擇讓您的風格、服飾和個性大放异彩的夏季首飾啦

 

在本文中,我們將列出七條小貼士,以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夏季首飾搭配。

 

1.鮮豔色彩的首飾

 

夏天是一個非常熱情陽光的的季節,到處都是沙灘、明媚的陽光和湛藍的海水。

有了所有這些有趣的顏色,您的首飾也應該具有鮮豔的色調。可以拿出顏色明亮、樣式大膽的夏季首飾,搭配您的服飾。可以是大吊墜或串珠項鍊,或者是大size的戒指。主石顏色可以選擇明亮紅色、藍色或者橙色等等,象徵夏日的樂趣。

 

2.以海洋為靈感的首飾

 

以海洋為靈感的首飾可以讓您想起海洋或海灘,海洋主題珠寶的設計數量和類型簡直令人震撼。不管是來自大海的珍珠和珊瑚首飾,或者是各種以海洋生物為主題設計的吊墜,甚至是大海的顏色等等,都非常適合這個夏天。

 

3.金色系首飾

 

金色或玫瑰金也是很棒的夏季顏色,這兩種顏色搭配在本季的任何服飾上都很好看。金色系是適合白天的顏色,顏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可以很好地為您的裝扮增添光彩,增強您的魅力。

近年來,玫瑰金色越來越受歡迎人們的歡迎,金色和粉紅色的組合賦予它理想的日落圖像,這種顏色非常適合接近日落和之後的活動。

 

4.不同領口選擇不同項鍊

 

對於V形領口和心形領口,最好的選擇是選擇簡單的吊墜,這樣可以突出領口。再搭配一組精緻的耳環,就可以完美地勾勒出臉型

 

對於抹胸,可以搭配醒目的短項鍊,打造整體造型。如果是穿著露肩或船形領口,可以嘗試低垂的吊墜項鍊,不要害怕堆砌多條項鍊。

 

如果穿著的是高領領口,可以隨意佩戴項鍊,將注意力集中在耳環和手鍊上。

 

5.為有圖案的服裝選擇簡單的首飾

 

夏天是印花的季節,絲質圓點襯衫、帶圖案的亞麻布、民族風印花等等

 

如果您穿著帶有大膽顏色或者印花,最好選擇簡單的首飾,可以是一條細項鍊和單個吊墜,或者選擇一彩虹色首飾,為您的造型增添一抹亮色。

 

6.與您的膚色相匹配

 

了解哪種金屬最適合您的膚色也是打造夏季珠寶系列的好方法,如果您的皮膚更白皙,銀飾品非常適合,因為它會帶來涼爽的色調。反之金色非常適合膚色較深的人,因為它帶來溫暖的色調。玫瑰金是一種獨特的顏色,因為它適用於所有膚色。可以為膚色增添溫暖和柔美感。

 

7.學習規則,然後嘗試打破它們

 

我們在之前概述了許多配飾規則,例如將項鍊與您的領口相匹配,以及將珠寶與您的膚色相匹配。

 

如果您是剛開始學習首飾搭配,這些規則是您夏季首飾搭配的極好指南。

 

然而,規則是可以用來打破的

 

當您繼續為自己打造夏季造型時,打破規則可以發揮更大的作用。如果您經常都配戴銀飾,不妨在您的衣服上嘗試一對金色首飾,或許會有不同的感受

 

如果您想將大項鍊與更大膽的印花襯衫混合在一起也可以,因為如何打破時尚規則來打造引人注目的夏季造型也是一個很好的討論點。

 

夏季是一年中令人興奮、多才多藝的季節,快來為夏天挑選適合您的首飾吧

[fusion_products_slider picture_size=”fixed” cat_slug=”圓鑚” number_posts=”9″ offset=”0″ orderby=”date” order=”DESC” out_of_stock=”include” carousel_layout=”title_below_image” autoplay=”no” columns=”3″ column_spacing=”5″ scroll_items=”” show_nav=”yes” mouse_scroll=”no” show_cats=”yes” show_price=”yes” show_sale=”no” show_buttons=”yes” hide_on_mobile=”small-visibility,medium-visibility,large-visibility” class=”” 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