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珠寶符號、圖案和標誌的意義嗎?人類從開始佩戴飾物開始,就用他們來代表某些信仰,文化,或作為幸運和保護的護身符。小編整理了我們今天佩戴的最流行的珠寶符號,以及它們隱藏的含義。

一、誕生石

誕生石是一種很有意義的寶石,標誌著你的出生月份。每一個誕生石都有著獨特的含義,植根於古老的信仰。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相信誕生石擁有特殊的力量,如能帶來愛情或好運。

二、圓環

圓形是一個普遍的符號,象徵著永恆、生命、完整和完美。它也可以暗示時間的循環或行星的軌道。許多人認為給別人一個圓形的吊墜象徵著永恆的愛情,當然環也是最著名的珠寶圈符號

三、Claddagh Ring

Claddagh Ring是愛爾蘭的戒指,它的特點是兩隻手握著一顆被加冕的心。手代表友誼,心代表愛情,王冠代表忠誠。這個名字起源於愛爾蘭戈爾韋的一個名叫克拉達的村莊, 17世紀戒指就是在那裡誕生的。

[fusion_products_slider picture_size=”fixed” cat_slug=”925純銀項鍊,925silver_earring” number_posts=”25″ offset=”0″ orderby=”date” order=”DESC” out_of_stock=”include” carousel_layout=”title_on_rollover” autoplay=”no” columns=”5″ column_spacing=”13″ scroll_items=”” show_nav=”yes” mouse_scroll=”no” show_cats=”yes” show_price=”yes” show_sale=”no” show_buttons=”yes” hide_on_mobile=”small-visibility,medium-visibility,large-visibility” class=”” id=”” /]

四、雞尾酒戒指

你可能會驚訝地看到雞尾酒戒指在這個名單上,認為他們只是時尚項目。然而,雞尾酒戒指是女權主義的象徵,最早是在美國禁酒時期被解放的婦女佩戴。他們的特點是大,華麗的設計和寶石。在酒吧里,他們會舉起右手向酒保亮出一個大戒指——這是點禁酒飲料的秘密信號。

其他文章:關於珍珠十個有趣的冷知識

五、十字架

因為它與基督教的聯繫,十字架成為了最著名的象徵。因此,許多人佩戴十字架項鍊作為他們信仰的標誌。不過,也有人將它們作為時尚配飾佩戴。十字架有幾種變體,它們代表了基督教的不同形式。

六、邪惡之眼

邪惡之眼邪眼是抵禦邪惡勢力的護身符,通常情況下,它是由寶石製成的單藍眼。它可追溯到 3000 多年前,起源於古希臘和羅馬。

七、四葉草

四葉草象徵著好運,就像三葉草一樣,四葉草也起源於愛爾蘭。根據凱爾特人的傳統,任何人找到了四葉草就注定會有好運。四片葉子代表著信念、希望、愛情和幸運。

八、Hamsa

Hamsa是中東的象徵,代表上帝之手。許多人認為這將保護他們,認為它帶來好運,愛情和健康。哈姆薩有不同的樣式:一隻手有兩個對稱的拇指,一隻正常的手有一個拇指,或者一隻手掌上有邪惡之眼的手。

九、心形

心形圖案象徵著愛,它可以指浪漫意義上的愛情,也可以指朋友或家人之間的感情。心形的歷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紀,但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象徵性的珠寶成為時尚,心形在英國和歐洲獲得了極大的流行。今天,它仍然是最流行的珠寶設計樣式。

[fusion_products_slider picture_size=”fixed” cat_slug=”dancing-stone” number_posts=”25″ offset=”0″ orderby=”date” order=”DESC” out_of_stock=”include” carousel_layout=”title_on_rollover” autoplay=”no” columns=”5″ column_spacing=”13″ scroll_items=”” show_nav=”yes” mouse_scroll=”no” show_cats=”yes” show_price=”yes” show_sale=”no” show_buttons=”yes” hide_on_mobile=”small-visibility,medium-visibility,large-visibility” class=”” id=”” /]

十、無窮符號Infinity

無窮符號是一個數學符號,看起來像數字 8。它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顧名思義,它像徵著永恆和永不結束的事物。當你把它作為珠寶禮物送給你關心的人時,它像徵著無限的愛或友誼。

十一、首字母

縮寫是代表名字的字母,一個首字母項鍊可以代表你自己的首字母,也可以戴著它像徵你所愛的人的名字——比如你的孩子,你的愛人或最好的朋友。

十二、三葉草

三葉草是愛爾蘭的國家象徵,它被愛爾蘭的守護神聖帕特里克用來作為聖三位一體的代表,來教導他的羊群。它最初是基於一個早期凱爾特異教的象徵,三位一體的結。

十三、鑰匙

鑰匙表示幾個不同的概念,對於畢業生來說,是知識和成功的象徵。鑰匙也可以打開門,所以它像徵著自由和機會。鑰匙也像徵著愛——就像“打開某人心扉的鑰匙”。送給他人一把鑰匙真的很有意義,對於佩戴鑰匙的人來說,這是一種特殊的紀念品。

十四、百合花

百合花是三瓣百合的圖案,它以出現在前法國皇家紋章中而聞名,它的名字來源於法語。類似於愛爾蘭人三葉草它也有三片葉子,象徵著純潔、聖潔和三位一體。在珠寶中,它是一個美麗的象徵,在項鍊中看起來特別有吸引力。

象徵性的珠寶可以幫助我們表達我們的信仰或信念,或者給人一種保護的感覺。當作為禮物送人時,一件有像徵意義的珠寶傳達了我們的愛和情感,就比如無窮符號或心形設計,有意義的珠寶禮物可以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fusion_products_slider picture_size=”fixed” cat_slug=”925silver_ring” number_posts=”25″ offset=”0″ orderby=”date” order=”DESC” out_of_stock=”include” carousel_layout=”title_on_rollover” autoplay=”no” columns=”5″ column_spacing=”13″ scroll_items=”” show_nav=”yes” mouse_scroll=”no” show_cats=”yes” show_price=”yes” show_sale=”no” show_buttons=”yes” hide_on_mobile=”small-visibility,medium-visibility,large-visibility” class=”” id=”” /]